法国巴黎访问团一行来我院交流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11

    711日,巴黎高等艺术学院(école Supérieure Libre d’art de Paris)副校长藏渊,巴黎市议员Hamidou Samaké以及法国国会助理Jean Frédéric Bourdeau一行来访我院,著名画家、原我校客座教授杨明义随同到访,学院党委书记顾德学、副院长王鹭出席接待,院长助理赵智峰、美术系教师邓豪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顾德学书记对本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艺术学院整体情况、办学特色及学科优势;藏渊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巴黎高等艺术学院的国际交流合作情况、教育体系和办学优势。

会上,双方就杨明义教授授勋仪式等相关事宜展开了交流。据了解,杨明义教授于2020年获得巴黎高等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严格评选的终身艺术成就勋章。该奖项致力于表彰在艺术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全球杰出人才,是该校在学术领域的最高荣誉奖项。

随后,顾德学书记代表学院赠送了纪念册与纪念品。





会后,巴黎高等艺术学院副校长藏渊一行参观了艺术学院各实验室,并围绕艺术实践教学进行交流。




艺术学院

202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