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安普顿温彻斯特艺术学院代表团一行来我院交流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12

    2023710日,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温彻斯特艺术学院院长Larry Lynch、教授Sunil ManghaniRobert Ed D’SouzaYuanyuan Yin、项目运营高级主管Ms Katrina Xie一行来我院交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顾德学、神彩网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资虹、艺术学院副院长卢朗、国际合作与项目管理科科长石沙、艺术学院院长助理李琼舟参与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顾德学书记对本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艺术学院整体情况和办学特色。接着,会议就艺术学院与南安温彻斯特艺术学院建立联合研究实验室、人才联合培养以及联合办学项目的推进情况等主题进行了详细讨论。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册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温彻斯特艺术学院是英国最著名的公立艺术高校之一,是全英国顶尖的艺术院校,在英国艺术教育史上占有重要地位。该校的时装设计和纺织品设计专业在英国享有盛名,曾经培养出众多著名的设计师。此次来访交流必将为我院国际化人才招生和培养工作注入强劲动力。


艺术学院

2023711